Timotha

混邪,但又不那么混邪

借口

*ooc有

*莱莉有

*和原著不符的算私设

*该归罗琳的都归她

这,,,算是七夕贺文吧 


     

        闪避,攻击,剧烈运动会导致肾上腺素飙升,很明显,它并不能在战斗结束后就降到正常水平。

       这大概就是西里斯和詹姆在这场异常艰难的战斗告一段落时接吻的原因。

       莉莉告诉过他们肾上腺素在人体中起什么用,就连想象力最丰富的詹姆都觉得不可思议:只用一点点叫激素的东西,就能控制一个人的身体状况甚至精神状况。这可不是一般魔法能做到的。

        这场战斗中神秘人亲自上场,多亏大家完美配合和全力以赴,神秘人最后带着他剩得不多的走狗离开。清理战场时西里斯还能感受血液在体内奔流,脑子里有什么在跳动,他挥舞魔杖的手些微地颤动,但不影响西里斯成功施出魔咒。而詹姆觉得当年拿到魁地奇杯都没有这么令人兴奋。这种兴奋让他不太适应,刚好西里斯在他旁边。

        “这就是你这次找的借口?”莉莉.伊万斯嘲讽道。“不是借口!”詹姆无力地反驳,他就是,,想这么做,然后付诸行动而已。莉莉是他的感情顾问,因为西里斯和莉莉的男友莱姆斯关系不错(是啊,仅次于詹姆),莉莉又是一个富有魅力和智慧的女巫。

        “和人接吻那么多次,次次你都找借口。”

        “你该告白了。”莉莉一槌定音。


…………………………………………………………………………………

        这一切开始于三年级。

        如果詹姆没有用门牙赛大棒并向右跳开,西里斯没有用通通石化然后向后退的话,詹姆就不会经常找借口亲西里斯。然而为了让那群欺负人的斯莱特林离开,他们就这么干了。

         在那些人眼里他们只是跌倒了滚做一团,实际上他们不仅滚做一团,还亲到一起。

         西里斯并没有出现脸红等害羞的反应,他只是立马拉詹姆起来,继续发射咒语。

         然后就没有然后。詹姆发现他还挺喜欢亲西里斯的,就这么做了。

         他没意识到,他开启了他的找借口生涯。

       

…………………………………………………………………………………

        詹姆每次赢了比赛的拥抱都第一个给西里斯。显然,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快速亲一下西里斯是詹姆经常做的事。

        “这是队友之吻!”詹姆这么说道。


…………………………………………………………………………………

         圣诞舞会詹姆和西里斯顶着众多女生哀怨的目光,拒绝跳舞,只躲在角落吃东西,然后不知不觉就溜了出去(谁信)。

         哦,走廊上挂满了櫆寄生。等等,谁在密道出入口挂了櫆寄生?每条!!!

         只有西里斯知道那晚夜游有多么令人绝望。

        “顺理成章啊。”詹姆向西里斯解释。


…………………………………………………………………………………                

        在詹姆家住之前,西里斯还不知道詹姆是个需要早安晚安吻的婴儿,而四年级的假期他就知道了。不久后,詹姆波特的最新发明出现——午安吻。

         “莉莉和我说,亲吻有利于感情交流。”詹姆学会了甩锅。

        

…………………………………………………………………………………              

          “作为学生会主席,我不得不提醒你,现在是宵禁时间,我亲爱的大脚板先生。”

        “噢,梅林的胡子,原谅我没有对尊贵的学生会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毕竟我在思考一个难题。”

        “那么大脚板先生是否愿意给我知道题目的荣幸呢?”

        “是‘尖头叉子先生和学生会主席到底谁更自大’的难题。”

        然后两人就演不下去了,他们即兴决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夜游。

        七年了,他们了解这个城堡几乎所有的密道,学院生活当然愉快,但蒙着阴影。詹姆决定当傲罗,西里斯还在考虑。邓布利多还没对他们发出凤凰社的邀请,因为他们还没毕业。

        西里斯走在前面,詹姆懒散地在后方闲逛,哼着自创的调子。

        向窗外的偶然一瞥使詹姆决定了目的地。

        那是詹姆和西里斯的秘密基地之一,他们四年级发现的,通过一段狭长的密道,出现一个小小的露台,这个露台似乎是很久以前什么人喝下午茶用的,两个人刚好。

        未来是少年最喜欢的话题。西里斯在纠结,因为阿尔法德给他的钱足够他开销,他不用找工作养活自己,可以全职为凤凰社工作。但詹姆要当傲罗,他和詹姆从十一岁起就没分开超过两星期。

        詹姆把他从厨房带来的饼干放在桌上,又掏出两杯芒果汁。

        看着西里斯苦恼的样子,詹姆凑过去,“我听说,吃甜点会让人快乐。”   就吻了西里斯。虽然西里斯一脸茫然,但多年的习惯使他不过脑子就回吻。

        两个人都带着芒果的香甜。在那时,詹姆决定,芒果是他最爱的水果。

        是的,詹姆这次的借口是想尝尝他最喜欢的果汁(完全无视他面前满满一杯,好吧,他悄悄用了消失咒)


…………………………………………………………………………………


        亲吻西里斯和喜欢西里斯是一样的吗?

        三年级的詹姆觉得一样,喜欢才亲吻,谁会亲自己不喜欢的人呢?亲吻表现的就是喜欢。

        七年级的詹姆答案不同,亲吻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情,换句话说,因为抑制不住喜欢西里斯的心情,才假装和以前一样去亲吻西里斯来缓解自己的感情。亲吻只是自己喜欢西里斯的一个表现。

        他们的未来充斥着血与火,前路甚至可能黑暗无光。詹姆无法说服自己去袒露感情,在他们两人的生命都无法得到保障的时候。

        失去至交好友总比失去此生挚爱伤得轻。

        这不是借口。


…………………………………………………………………………………

        西里斯则是和詹姆亲出了习惯,他聪明的头脑告诉他,那些亲吻的性质不同,而西里斯都很喜欢。

        西里斯不先去表白的原因只是詹姆不希望他们成为恋人。是不是恋人对西里斯来说都无所谓,反正他是詹姆斯.波特最亲近的人,自从波特夫妇死去。

        他们是彼此的挚爱,西里斯清楚这一点。


…………………………………………………………………………………


         “所以,你愿意吗?”

         “为什么不?”   

          好吧,莉莉是以她和莱姆斯婚礼不邀请詹姆当伴郎作为威胁的:)

          詹姆的借口是为了以后墓碑上他和西里斯的名字能刻在一起。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mo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