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tha

混邪,但又不那么混邪

你们吵着要言论自由,你们自诩为自由的捍卫者,有多少人真的去做了?你们尊重人权,你们在不同平台扮演着捍卫人权的角色,有多少人真的去实践?

将自由和人权视为你们清洗不顺眼的人的工具,为了偏见把平台推翻,这就是你们的自由和人权?

不好意思,这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我万万没想到在三天前看的一篇更新会是我在国内不翻墙看AO3的最后一篇,今天才知道AO3出事。


事到如今,我只能敬文明,敬历史,敬时间。希望文明能随着历史的趋势在时间的流逝中做到包容,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到包容,公平和正义。

评论
热度 ( 5 )

© Timotha | Powered by LOFTER